Jku笙

正在变成社畜的文手,小学生文笔预警
是个属鸽子的
有时间会摸一点没时间就咕咕咕

【喻黄】夏末小记01

这些是开学忙了将近一个月之后的突如其来的脑洞产物,想到哪写哪的那种x
后期可能会有有不少戏份的原创角色,如果介意的话请绕道谢谢啦x
以及到后期可能会有一些cp出没,不过每次都会在对应章节前打预警的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可以的话
——————————————————————————
01.
  清晨的斜阳透过树叶的间隙撒落在了凹凸不平的灰砖地面上,行李箱的轱辘碾过砖块,带动整个行李箱发出上下颠簸的噪音。

  栗发青年拉着灰色的行李箱吭哧吭哧地爬着通往宿舍的山坡上的楼梯,行李箱每一次微小地腾空后再度落地都会发出一声沉闷的巨响。

  挂在青年脖子上的蓝牙耳机闪烁着蓝光,耳机内传来的拨打电话的音乐声终于停止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懒洋洋的男性青年似是刚睡醒的嗓音。

  “喂……谁啊?”

  “郑轩,轩儿,轩哥,求求您,求求您睁开眼看一眼手机,求求您看看几点了,您能不能下来接我一下?你可敬可亲可爱的室友兼对床快要累死在半路上了。”黄少天撕心裂肺地对着蓝牙耳机的收声口喊着,他甚至觉得自己因为出离于疲惫和愤怒,语调被隔壁王杰希带出了一股的北京腔。

  手机对面的男生好像是应和了声就挂了电话,也不知道是继续蒙头睡大觉去了还是良心发现穿衣服起来来接远道而归的室友了,但是直觉告诉黄少天,在这方面的事情千万不要相信郑轩,靠他不如靠自己,只得自己继续拖着那个就像是装了一整个宇宙一样沉的行李箱往宿舍挪。

  已经是8月末的D市依旧骄阳似火,太阳在正空中毫不留情地散发着自己的热度。本来因为飞机时间早,黄少天出门就没来得及吃早饭,在而且这班航空的飞机餐还巨难吃,他也就扒拉了两口填填肚子,而且从飞机场到学校的校车师傅不知道怎么了还把车开得又颠又快,一向不晕车的黄少天也罕见地有了些晕车反应,再加上这沉得要死的行李箱。

  “老天啊,求求你,让行李箱自己飞上去吧!”再一想到自己的寝室在六楼,黄少天就真的恨不得一枪崩了自己,当然在这之前一定要先崩自己的宇宙好室友郑轩一枪,两个人一起飞升还能搭伴抽乌龟。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黄少天突然觉得手里一轻,他还以为自己没拉住行李箱下意识赶忙低头去找,结果却差点撞进旁边的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的那人的怀里。

  “喻……喻班长!”

  黄少天一抬头,吓了一跳,不知道啥时候喻文州出现在了他身边,手里正拎着他那个灰色的超大行李箱,对面这人的脸上此刻正挂着与以往一样温和的笑容,看黄少天看了过来,开口询道:“是不是拎不动了?我帮你拎吧。”

  “不不不不不用了!这种事哪用麻烦班长您呢,这点小事我我我我自己来就好!班长你可不要小看我了,我没问题的,抬得动的!”黄少天连连摆手,抬手想把行李箱拉杆抢回来。

  “可是刚刚少天你说你拉不动了啊。”喻文州手往后一缩,躲开了黄少天伸过来的手,“以及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都是同学吗,互相帮助。”这么说着,喻文州就抬着行李箱开始往山上走。

  黄少天恨不得穿越回去扇自己两个大嘴巴,有什么感慨为什么在心里发而非要说出来,而且好死不死被暗恋的人听了个正着。

  黄少天已经暗恋喻文州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这是个众617皆知的事情,但是他就是不说出来,怎么被室友起哄也打死不说,就是自己暗暗地观察喻文州的动向,看他去比赛,去竞选,去表演,看他获得满场的掌声,获得老师的赞誉,以及一票小女生的前仆后继。

  黄少天看喻文州这么受欢迎乐得开心,回到寝室翻来覆去看喻文州的获奖致辞视频,邻床的徐景熙不堪其扰翻了个白眼一语道破天机:“是啊,喻大班长受欢迎,你情敌也变多了。”

  黄少天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宛若被浇了一盆凉水,手机上依旧播放着视频,但是此时黄少天完全没心情再看了,他把手机随意丢在一边,顺手拽过床上的抱枕整个人重重地砸在了床上。

  他喜欢看喻文州在台上光芒四射的样子,但是同时,他也有点贪心地希望这份光芒能是独属于自己一个人的。黄少天自己觉得自己是坚定不移地喜欢着喻文州的,但是在喻文州眼里他又是个怎样的人呢?会不会只是同班同学,只是几面之交,只是因为是班长所以必须要记住名字和长相的普通同学中的一员?黄少天不敢想,也不敢去尝试。

  不过至少从现在来看,喻文州这么亲昵地不带姓只唤他的名,就足够让黄少天心跳加速以至于开始胡思乱想了。

  箱子沉得很,黄少天也不好意思一直让心上人帮他出力,跑到箱子右边根喻文州一起抬着箱子吭哧吭哧搬上了宿舍楼,一路搬到了17号楼617门口。

  “谢谢喻班长啦!作为回报改天我请你吃饭!yh和zm两家食堂里不管哪家吃的随便你选!虽然我不是很富,但是保准能给班长你管够!”黄少天拍拍胸脯向喻文州信誓旦旦地保证,大有金主保养小明星的豪气万丈。

  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回到了自己所在的隔壁618。黄少天目送喻文州离开后,看着紧闭的无动于衷的房门,深吸一口气,以最快的速度掏出钥匙打开了宿舍门,之后冲到4号床床前,对着床头那个蒙在被子里会周公的毛茸茸的脑袋,用尽平生的功力吼出了排山倒海的效果。

  “郑轩你个狗【消音——】!!!!你TM给老子起来!!!!”

TBC.

————————————————————————
照例文末的絮絮叨叨x
首先先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这篇写得极其随性,如果各位能喜欢真的太好惹!
因为是个起名废所以这个题目是找室友出谋划策的,结果我室友在得知我要写什么主线的时候张口就来了个
“就叫开心运动会吧”
所以本文又名开心运动会又名happy sports meeting[您闭嘴吧]
最后感谢各位看我的絮絮叨叨看到这里!
我会努力!
填坑的![发出鸽子的叫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