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u笙

正在变成社畜的文手,小学生文笔预警
是个属鸽子的
有时间会摸一点没时间就咕咕咕

【全职高手喻文州b萌应援】(占tag致歉)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他是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全荣耀四大心脏之一,初登场于小说一百八十二章。

在听闻过他姓名的第三个春秋,我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

喜欢他的沉稳冷静,喜欢他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喜欢他的从容随和,喜欢他在困境面前的永不退缩,喜欢他的默守坚持,喜欢他追逐梦想时眼中闪烁的光亮。

有人曾问我他圈粉的瞬间,我想回答的是太多太多了。

不论是他初出场时面对十区视频的一语道破天机,还是他最后面对十五位记者时清晰严谨的辩驳。

不论是他在全明星赛场上对于其他选手视角盲区的精准预判,还是他在第八赛季决赛场上的运筹千里。

即使失败了,跌倒了,也要爬起来,擦干净泥点,继续前行。为了那个目标,那个被所有人所期待,为之而奋斗的目标努力前行。

我是那样的喜欢你,看你步履蹒跚趟过最艰苦的泥沼,看你步步沉稳攀上最巅峰的辉煌,从训练营到第四赛季到第六赛季再到世邀赛,年年岁岁,看你一步步成长。

我是如此的喜欢你,你不是宇宙中最耀眼夺目的星,但你是恒久地散发着自己光芒的那颗星,照亮了四周,照亮了蓝雨前进的路,也照亮了我的心。

恕我语言拙劣,描述不出他万分之一的好。心中有千万思绪,落到笔上却怎么也不能圆满。

愿你以后征途是一片星光灿烂,愿你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但是我私心希望,今年这个夏天,能是属于蓝雨的夏天。

【渣渣文笔给喻队应援,求求各位投b萌C2组喻队一票(*꒦ິ⌓꒦ີ)你一票我一票,喻队拿起十一赛季冠军就能跑】

评论

热度(1)